詹惟中算陳時中官運 測字洩天機!宅神一聽「表示疫情會…」全場安靜

▲▼詹惟中算陳時中官運 測字洩天機!宅神一聽「表示疫情會…」全場安靜。(圖/翻攝國民大會)

▲詹惟中算陳時中官運,宅神一聽「表示疫情會…」。(圖/翻攝YouTube/國民大會)

記者許力方/綜合報導

衛福部長、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日前因武漢撤回專機確診1病例沮喪落淚,真情流露、親上火線率領團隊防疫,大獲好評,命理老師詹惟中在14日的節目上洩漏天機,當場測字測出「先」,搭配姓名學,他認為,陳時中任勞任怨、勇於付出,明年牛年官運會更好,一旁「宅神」朱學恒一聽馬上驚問「表示疫情會…?」

詹惟中14日擔任《國民大會》節目來賓,主持人陳鳳馨問到有關陳時中的官運,是否決定疫情走向?他解析,看面相、生辰八字是比較偏頗的想法,依據姓名學來看,「時」帶日、土,「中」也是土,在鼠年中「鼠見光、水土剋」,陳時中任勞任怨、勇於付出,但自己的健康也要小心謹慎。

▲衛福部長陳時中主持武漢肺炎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陳時中在會中沮喪落淚。(圖/記者林敬旻攝)

詹惟中說,陳時中的付出大家都肯定,是救疫英雄,防疫有功,是否能官運亨通成為最強部長?他也當場測字洩漏天機,由主持人隨機抽中報紙上第六行、第八個字,「先」。

「很微妙…」詹惟中說,「先」這個字代表他的官運,先上半部有一個「牛」,與豬、老鼠是三會,代表左右逢源、人脈好,他的努力備受肯定,繼續打拼會給他拍拍手,會信服他,其次下半部帶著兩撇,意味著他工作量會越來越大,但老鼠要小不要大,功成名就之後要低調、顧好身體。

依據姓名學和測字結果,詹惟中說,陳時中真正升官或備受肯定應該是年底或牛年會更好,今年的付出會被肯定,繼續再接再厲會更好。主持人追問,明年會更好代表官運亨通?他則回應,先看疫情處理好,後續點到為止、按部就班。

朱學恒在旁聽了立刻後出驚訝表情說道:「明年如果會更好,表示疫情會…?」下一秒全場笑出聲,朱趕緊說「我沒有說」。詹惟中也笑回,疫情早晚會過,過程中陳時中的投入備受肯定,且將功勞歸功大家,態度謙虛,後續官運也會受肯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