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12年!鹹濕對話「硬硬很好摸~」正宮錄到崩潰 偷吃夫硬扯:在摸水果啊

▲桃園市邱姓男子與盧姓女子發生婚外情,盧女去年懷孕生子,邱男遭盧女前夫提告妨害家庭。(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女子抓包丈夫外遇,還聽到鹹濕對話,錄起來提告卻敗訴。(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羿妏/彰化報導

彰化盧姓女子因為偷聽丈夫與小三講電話,意外得知這段婚外情,偷偷抄下電話號碼去查才發現小三就是丈夫公司女同事,錄起2人鹹濕對話內容「很好摸,摸一摸循環比較好」、「我這硬硬,硬硬摸沒感覺」,告上法院。一審遭彰化地院駁回,案經上訴二審,因為證據不足,法官維持原判。

判決指出,盧女自2006年開始,長達12年的時間,起初是知道丈夫會鬼鬼祟祟地講電話,後來並循線查明小三,才知道竟是公司同事。盧女提到,丈夫與小三時常有鹹濕對話,像是「很好摸,摸一摸循環比較好」、「你跟我摸,我也是很大粒的啊」「我這硬硬,硬硬摸沒感覺」,認為這些對話已經超越一般朋友往來的關係,2人根本是想發生性關係,而這些談話她全部錄下來,要求丈夫給予精神賠償50萬元。

盧夫說,關於對話內容已經不記得時間點是何時,也不清楚自己當時說過什麼話,「可能是摸水果,當時車上剛好有」「應該沒什麼意思,說者無意,聽者有心而已」,強調自己只是開玩笑。

盧女還提到,明明丈夫給的生活費不多,卻發現其實錢都花在小三身上,而丈夫還常常嗆「沒在怕你」、「抓到再來講啦,現在沒在怕你」,讓她非常崩潰,甚至必須得服用安眠藥才能睡著。

針對盧夫妨害婚姻的部份,已經由彰化地檢署依罪證不足,不起訴處分確定;彰化地院審理民事賠償時,認為小三在該段錄音對話中無任何回應,無從推斷盧夫真的與小三發生關係,因此以證據不足,盧女敗訴確定。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