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集體翻牆」進校園性侵女大生 印度警察冷眼旁觀引憤怒

▲▼Gargi College校園。(圖/翻攝自Gargi College官網)

▲Gargi College是印度德里大學附屬的頂級女校大學之一。(圖/翻攝自Gargi College官網)

實習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印度新德里南部的加爾基女子大學(Gargi College)6日舉辦結業式,沒想到在典禮進行中,竟有上千名男子翻牆進入校園,對在場的女大生大規模性侵、性騷擾和毆打。當時警察以及工作人員並沒有採取任何動作,學生投訴後才開始進行調查,引發眾人憤怒。

綜合外媒報導,印度加爾基女子大學在6日舉行結業式時,突然有上千名男子翻過女子學校的大門,破壞校園環境後將女大生團團包圍,並開始毆打、性侵和騷擾,場面一片混亂。女學生向校方及警方投訴,但卻沒有得到回應,學生憤而成立調查委員會,希望可以將那些男子繩之以法,並要求負責典禮安全管制的人員道歉,但安全管制人員卻表示,「如果覺得不安全就不要參加典禮。」

▲▼  0

▲對於警察冷眼旁觀引發女大學生憤怒。(圖/翻攝自AnishkaAgg推特)

女大生們對於從事件爆發以來,校方毫無作為和警方冷眼旁觀,感到相當憤怒,決定要集體罷課,抗議校方沒有盡到保護學校的責任,要求校長下台,也控訴政府不做為的態度,警方才因此開始著手調查。警方在10日宣稱,已經逮捕10名施暴者,由於人數眾多,正在透過監視系統找出他們的身份。

▲▼示意圖,性侵,絕望,暴力,家暴,恐懼,情緒,暗,害怕,強姦,虐童,虐待,社會。(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女大生身心受創。(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一名當時在場的女學生表示,「這是一場惡夢,這些男子毆打著女生,過程中有人被打到躺在地上昏迷,但卻沒有人願意過來幫助我們,施暴者人數眾多,想逃也逃不了。」此事件引起社會大眾的憤怒,新德里市警長阿圖爾.庫馬爾表示,警政署已經對可能瀆職的人員進行內部調查,但目前都還在調查當中。此外也有人懷疑,此事件是否跟政治有關聯,針對印度受高等教育女性的打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