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2新冠病毒確診病例 醫生批准出院無病毒反應

▲▼俄羅斯2起確診病例都已經痊癒出院。(圖/翻攝自Johns Hopkins CSSE)

▲俄羅斯2起確診病例都已經痊癒出院。(圖/翻攝自Johns Hopkins CSSE)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俄羅斯確診2起新冠病毒病例,當局宣布醫生已經批准這2名患者出院,在12日離開了伯利亞地區秋明州(Tyumenskaya oblast)赤塔市(Chita)的醫院。

根據《西伯利亞時報》(The Siberian Times)報導,其中一例30多歲的男性中國公民對記者說,「啊!出門在外的感覺真好!」他已經迫不急待在14日與妻兒見面。

1月31日,2名中國公民在同一天被確診為武漢肺炎,2起案例都發生在西伯利亞秋明州。

根據《紐約時報》報導,俄羅斯自爆發武漢肺炎以來,已經停飛大部分往來中國的航班,連接中國和北韓的鐵路都暫停,俄羅斯與蒙古、中國之間的陸地邊界也封閉。

俄羅斯政府也停發對中國的工作簽證,並且要求在春節期間回國度假的中國學生,在3月1日之前不要回到俄羅斯的大學上課。

根據《中央社》報導俄國消費者健康監管機構負責人波波娃(Anna Popova)10日表示,國內有逾2萬人接受觀察是否感染武漢肺炎,其中有超過6000名中國人。

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已造成中國境內超過1100人死亡,確診病例也增加至4萬多例。全球數十國與地區通報確診病例達到數百例。

►2020愛你愛你~情人節禮物來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