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萬人塞爆紐約唐人街!超跑貼「中國加油」挨炮轟...網紅怒:假慈悲

▲▼紐約新春愛心花車大遊行,武漢肺炎。(圖/美聯社)

▲遊行現場。(圖/美聯社)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華人紛紛站出來加油打氣,美國紐約的曼哈頓唐人街近日就舉行「愛心花車大遊行」,超過2萬多人參與,民眾紛紛喊出「中國加油」、「武漢加油」口號。不過,遊行隊伍中出現多台超跑,引發部分人質疑是「虛偽的加油」。

▲▼紐約新春愛心花車大遊行,武漢肺炎。(圖/美聯社)

▲民眾拿起標語。(圖/美聯社)

據《中新社紐約》報導,第21屆紐約新春愛心花車大遊行9日在紐約曼哈頓唐人街舉行。本次遊行由美國繁榮華埠總會主辦,有2萬多人以及20多輛花車參加。遊行隊伍中不時出現「中國加油」「武漢加油」標語,而這也是沿途觀看遊行的華人呼喊最多的口號。

▲▼  紐約街頭跑車 。(圖/翻攝自微信公眾號、美聯社)

▲ 古妤汐錄影片開炮。(圖/翻攝自微信公眾號/古妤汐時評)

在遊行現場有多輛超跑,民眾在車身上貼上「中國加油」標語。不過此舉不過此舉卻引發外界質疑,網紅古妤汐就怒斥,「你們是白天不懂夜的黑,只能裝模作樣假慈悲。」她指出,開著頂級跑車在那邊喊「武漢加油」,你們這是做給誰看呢,是做給自己看呢,還是做給武漢人民看呢,如果是做給武漢人民看,你們這樣不能絲毫減輕他們的痛苦。

她接著表示,他們現在急缺的是醫療資源,是救援物資,是口罩是捐款,你們的一輛豪車就可以救幾十個人了,你們為什麼不幫幫他們,而是開著豪車,在那裡為苦難祝福呢,所以從本質上說,你們並不是真的愛國愛人民,你們只是為了炫耀自己而已。

但此次負責組織多輛跑車參加遊行的楊勇表示,他已經為中國抗擊疫情捐贈了物資,還希望通過這樣的方式給同胞以精神支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