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丟學生家當被罵爆!武漢職校道歉了…承諾補償:為了防疫需要

▲▼武漢軟件工程職業學院。(圖/翻攝《網易新聞》)

▲武漢軟件工程職業學院整理宿舍匆忙,把學生的物品隨意亂丟。(圖/翻攝《網易新聞》)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新型冠狀肺炎(武漢肺炎)疫情不斷傳出,雖然大陸湖北武漢為此準備方艙醫院,但床位數仍不足,因此緊急徵用學校宿舍。不過,工作人員徵用宿舍的時間有限,因此沒有妥善處理學生留在宿舍的物品,也因此引起學生的怨言,直呼「寶貝被當成垃圾」。而官方也緊急道歉了。

由於時間緊急,武漢軟件工程職業學院的職工想在最短時間內清出學生宿舍,因此將學生的衣服、物品統統清理出來,集中到廣場上,讓廣場看起來像個大垃圾場。

對此,當地學生雖然支持抗疫,卻也出現不少怨言。有不少學生認為,平時放在宿舍當寶貝的物品,如今卻成為垃圾,被丟在走廊以及宿舍廣場,心裡感到相當不舒服。

▼武漢軟件工程職業學院宿舍一片狼藉,工作人員肆意將學生物品亂丟。(圖/翻攝微博)

▲▼武漢軟件工程職業學院宿舍一片狼藉,工作人員肆意將學生物品亂丟。(圖/翻攝微博)

對此,武漢軟件工程職業學院指出,由於7日收到通知,必須緊急徵用學生宿舍,因此學校在第一時間行動,為了讓宿舍早一點騰出來,因此才不顧一切工作。

武漢軟件工程職業學院說到,非常感謝同學的配合,工作過程中的確出現整理不妥善、處置不當的情況,學校感到相當抱歉,同時也鄭重承諾,若學生的財物出現損失,開學後將核實學生損失的情況,接下來將進行補償。

武漢軟件工程職業學院說,謝謝大部分學生對這項政策表達支持,學校將繼續努力,改善工作,將流程想的更加周到,創造良好的學習環境。

►2020愛你愛你~情人節禮物來囉~

▼武漢軟件工程職業學院道歉了。(圖/翻攝《網易新聞》)

▲▼武漢軟件工程職業學院。(圖/翻攝《網易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