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首家!電影院祭防疫殺招 哈拉影城宣布「座位分隔法」11日上路

▲電影院示意圖。(圖/記者周宸亘攝)

▲防堵武漢肺炎,電影院祭殺招「座位分隔法」,11日正式上路。(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武漢肺炎疫情在台灣持續延燒,導致民眾出門逛街意願下降,連電影院人潮也大大減少。現在台北市一間影城決定祭出新的防疫方法,11日開始用「座位分隔法」安排觀眾座位,每組客人左右將會相隔一個座位避免緊鄰,希望民眾可以安心享受快樂的觀影時間。

台北市哈拉影城10日晚間在臉書粉絲團表示,影城11日起將用「座位分隔法」安排觀眾座位,屆時每組客人左右將會相隔一個座位避免緊鄰,網路訂票選擇座位時「須與左右鄰居空一個座位」,如未遵守左右空一個座位的訂票模式,影城售票人員有權調整原定座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哈拉影城表示,「座位分隔法」僅為配合每組客人防疫需求暫定,未來若恢復或有其他的更動,將於官網最新消息處統一公告。除了採用座位分隔法外,影廳在每場電影後都會消毒,電梯等候區等公共區域每小時也會進行消毒,11日將再公布第二階段防疫措施,請民眾安心享受娛樂時間。

▼哈拉影城表示,11日起民眾買票將採用「座位分隔法。」(圖/翻攝自哈拉影城臉書)

▲▼哈拉影城座位分隔法。(圖/翻攝自哈拉影城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