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屏東監理站與客運業者聯手防範武漢肺炎 讓民眾安心搭車

▲屏東監理站要求屏東縣客運業者配合各項防疫行動            ,避免武漢肺炎疫情擴散。(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監理站要求屏東縣客運業者配合各項防疫行動 ,避免武漢肺炎疫情擴散。(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自國內爆發首宗案例開始,屏東監理站要求屏東縣客運業者配合各項防疫行動,加強乘客衛教宣導、注意駕駛員及服務人員個人防護、備妥酒精消毒液供民眾使用等措施,避免武漢肺炎疫情擴散。

另屏東監理站也不定時派員到屏東、潮州、東港等運輸場站第一線督導業者落實執行,務求做到防疫滴水不漏,讓民眾安心搭車。

屏東監理站表示,目前除要求轄區客運業者於運輸場站隨時維持整潔外,並於候車地點明顯處張貼防疫海報及利用跑馬燈、電視牆等各式管道提醒民眾注意呼吸道衛生及咳嗽禮節等個人衛生行為,並針對公眾常接觸的公共設備定時進行消毒,車內也放置酒精消毒液供司機及乘客使用,另外司機出車前一律量測體溫,澈底落實自主健康管理,保障旅客及工作人員健康。

該監理站提醒,由於車站、大眾運輸工具屬於公眾使用且多為密閉空間,如民眾感冒或身體不適務必配戴口罩、勤洗手,做好個人防護措施;返國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主動通報或是撥打1922免付費防疫專線,儘速就醫治療,確保健康。

►2020愛你愛你~情人節禮物來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