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帽內襯有用這麼兇嗎」 女店員一看傻眼:小姐,這不是口罩喔!

「安全帽內襯有用這麼兇嗎」 店家一看傻眼:小姐,這不是口罩喔!(圖/東森新聞)

▲左邊是安全帽內襯,右邊是布口罩。(圖/東森新聞)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繼「口罩之亂」後,現在又爆發「衛生紙之亂」。網路傳出衛生紙將缺貨,雖相關單位陸續澄清是假消息,但在各大賣場還是能看到民眾瘋搶衛生紙。而且還有人把「安全帽內襯」誤當成布口罩,差點買下去,讓店家傻眼趕緊提醒。

網路群組謠傳口罩原料大缺貨,生產不織布的工廠將會支援生產口罩,屆時衛生紙、尿布、衛生棉等用品都會陸續缺貨。雖相關部會多次闢謠,但許多民眾恐慌一窩蜂搶購,各大賣場的衛生紙依舊供不應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東森新聞》直擊,民眾將好幾袋衛生紙放入推車中,賣場貨架上瞬間空出一半,有的推車還疊成一座「衛生紙山」。一名消費者說,應該是不會缺貨,「買個心安的而已,順便買的啦。」美式賣場規定常用的抽取式衛生紙,每人限購一人一袋,但不到一個小時就被領光。

▼民眾瘋搶衛生紙,疊成一座衛生紙山。(圖/東森新聞)

衛生紙之亂!(圖/東森新聞)

賣場緊急貼出經濟部的公告,強調衛生紙和口罩原料不同,因此供應量充足,不用擔心。也有理性民眾不人云亦云,旁觀這場衛生紙之亂,「唉,那都是網路在那個(傳)啦,其實衛生紙我們台灣不缺啦。口罩也是啊,口罩我們台灣有在做啊。」

不過,民眾搶口罩和衛生紙,竟有人誤把「安全帽內襯」當成布口罩在搶。店家說,有消費者一直要拿她手上的安全帽內襯,「我想說安全帽內襯有用這麼兇嗎?後來才跟她說,『小姐,這不是口罩喔』!」

「安全帽內襯有用這麼兇嗎」 店家一看傻眼:小姐,這不是口罩喔!(圖/東森新聞)

▲▼有人把安全帽內襯當成口罩。(圖/東森新聞)

「安全帽內襯有用這麼兇嗎」 店家一看傻眼:小姐,這不是口罩喔!(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