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鐘9000轉!里長忘關廣播器麥克風 「床上聲音」傳遍村里

在網友上傳的影片中,里長的鼾聲透過廣播器傳出,驚動整個村里。(示意圖,翻攝自Google map)

圖文/鏡週刊

台灣的村里長常常會透過裝設在社區中的廣播器宣布消息,若村里長忘記關掉麥克風的話,很可能發生家中聲音經廣播器傳遍村里的糗事。日前一位網友就在臉書社團分享了一則自家村長忘記關麥克風的影片,笑翻眾網民。

這則PO在《爆笑公社》的影片中,原PO看起來是站在自家陽台上對屋外拍攝,只聽到夜間一片寧靜的街道,從廣播器中傳來一陣陣驚天動地的鼾聲,推測應是里長忘記關掉麥克風,把自己睡覺的鼾聲都播出來了,原PO錄著錄著也忍不住笑了出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上傳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空襲警報嗎」、「好險不是趴趴聲」、「是在尬車嗎?」、「一分鐘應該有9000轉」、「全里都瘋了吧」、「里長婆表示:你打呼聲不能只有我聽」。


更多鏡週刊報導
【疫情延燒】狂咳硬要摸八圈害多人中標 浙江展開「補雀行動」沒收「一索」
【疫情延燒】陸專家解釋糞口傳染驚語「就是你吃了別人的屎」 網怒:這叫專家?
大馬中國領事館遭不明人士放置3紙箱  一引爆竟是滿滿N95口罩

►2020愛你愛你~情人節禮物來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