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轟陳時中「怎麼可能有85分」 狂罵口罩限購令:騙人的啦!

▲▼寶瓶星號 陳時中。(圖/攝影中心攝)

▲知名主持人怒轟陳時中「怎麼可能有85分」。(圖/攝影中心攝)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台灣近期燒起口罩之亂,讓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緊急下令,口罩改由民眾持健保卡到藥局購買,每7天現購2片。對於這項政策,指揮官陳時中打出「85分」的高分,這也讓知名主持人怒轟,每天只有80萬人能買到口罩,且只有2片,「這怎麼可能有85分啦!」

知名主持人陳揮文7日主持廣播節目《飛碟晚餐 陳揮文時間》,他在節目中談到口罩之亂,不禁感嘆,口罩數量嚴重不足,導致民眾7天只能購買2片,「坦白講,是有點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揮文提到,陳時中替這項政策打了85分,讓他覺得相當離譜,「這分數太高了啦,不到85分啦」,供應量完全不夠,釋出160萬片口罩,就算全部賣光,也只有80萬人能買到,這還不包含兒童口罩。

陳揮文提到,全台灣有2000多萬人,就算用身分證尾數去分流,還是有1000多萬人,這1000多萬人內只有80萬人能買到口罩,而且只有2片,怎麼可能有85分,根本是騙人的,「你覺得這樣有85分嗎?」

►2020愛你愛你~情人節禮物來囉~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陳時中評分部分約從19:27開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