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人送驗全數過關!麗星郵輪感性聲明:寶瓶星號以基隆為家,盼能續留台灣

▲▼寶瓶星號入基隆港。(圖/徐斌慎記者攝)

▲麗星郵輪發表官方聲明,感謝防疫人員的協助。(圖/徐斌慎記者攝)

記者郭世賢、陳韻如/基隆報導

麗星郵輪寶瓶星號4日從基隆出航,但因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差點回不了台灣,最後終於在8日返抵基隆港,並在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協助下,對船上1738名旅客進行發燒篩檢,其中有128名旅客採檢送驗,而結果出爐,這128人全數過關,讓全船人員鬆了一口氣。對此,麗星郵輪也發表官方聲明,「感謝指揮中心以及有關部門在防疫作業上的努力。」

麗星郵輪發表官方聲明,寶瓶星號4日從基隆出航,於8日中午返抵基隆港,並在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協助之下,完成相關檢疫作業,全船採檢送驗共128名人員全數呈陰性反應,所有台灣籍及外籍旅客皆已離船返家。對此,麗星郵輪特別感謝指揮中心以及有關部門在防疫作業上的努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寶瓶星號入基隆港。(圖/徐斌慎記者攝)

▲麗星郵輪表示,「未來希望能續留台灣,為旅客提供更優質的郵輪體驗。」(圖/徐斌慎記者攝)

麗星郵輪表示,在完成船上物資補給後,預計將在9日上午11點30分離港,而後續的復航日期將會配合主管機關的相關規定。至於寶瓶星號暫時的安置之處,目前也正與各方單位積極協調與溝通,「希望尋求有關部門的協助,爭取以『非營運』方式靠泊基隆港。」

麗星郵輪還提到,寶瓶星號自2015年開始就以基隆為母港營運,「寶瓶星號一直以基隆為家,所有船員也同樣以基隆為家」,未來希望能續留台灣,為旅客提供更優質的郵輪體驗。

文末,麗星郵輪不忘向所有防疫人員致謝,也表明將全力配合指揮中心各項防疫政策以及檢疫措施,「竭力協助防堵疫情蔓延。」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搶購衛生紙!全聯貨架被掃空 民眾KUSO「臨時休息區」…網笑瘋:體恤里民?

高雄廠商佛心釋出「2百盒學童口罩」!1人限購1盒…10日上午準時開賣

施暴影片曝!狠男「懷疑她對神不敬」徒手弒母 1個月後慘遭神棍活活打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