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原料全拿去做口罩掀「衛生紙之亂2.0」!好市多:即日起1卡限買1包

▲▼ 好市多衛生紙。(圖/記者曾婉婷攝)

▲好市多自有品牌衛生紙掀起搶購潮。(資料圖)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大陸武漢肺癌疫情失控,全台掀起口罩之亂,不過近日有民眾發現,「續口罩之亂後,衛生紙之亂2.0了」,不少人在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瘋搶衛生紙,更傳出因為原料通通拿去做口罩,衛生紙、衛生棉等紙類製品恐怕會漲價,引發民眾恐慌。

對此,好市多回應表示,自有品牌三層抽取衛生紙原料來自美洲、中美洲,無外傳拿去做口罩之虞,即日起規定會員1卡限買1包衛生紙,以維持全台門市衛生紙貨量。


▲▼有人在好市多亂搶衛生紙。(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不少民眾開始囤衛生紙。(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表示,昨日至好市多北投店補好市多自有品牌的三層衛生紙,沒想到架上全空且掛著「目前已全數售完」牌子,也看到不少人推車上塞滿好幾串衛生紙,讓他疑惑「沒特價為何大家卻卯起來囤貨?」

不少網友一看紛紛回應表示,好市多其他分店也出現衛生紙完售情形,據悉有婆媽群組謠傳,「原料都拿去做口罩了,所以衛生紙,衛生棉,紙巾等紙類製品原料減少,所以會漲價」、「無知真的很可怕」、「稍微有個風吹草動就有一些無知的人瘋搶,真的搞不懂」。

▲▼有人在好市多亂搶衛生紙。(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好市多掛著衛生紙完售牌子。(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對此,好市多行銷企劃部副總經理王友玫稍早回應,好市多自有品牌衛生紙產量正常,是因會員突然瘋搶才會出現缺貨狀況,無奈說「因為恐慌變成一下子在囤貨。」強調一周生產量固定,好市多已將本周後面產量拿出來販售,缺貨主要是因為民眾需求量超過平常太多,會將持續進行進貨動作。

針對原物料是否拿有拿去做口罩一事,她否認表示,品牌衛生紙原物料來自美洲、中美洲,並不如外傳拿去做口罩一說。王友玫也指出,即日起將限制每位會員憑1卡只能購買1串規定,盡量維持貨量正常。

其他人也看了...
搶口罩掀「衛生紙之亂2.0」!不只好市多⋯民眾家樂福狂搬一整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