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宣布8月31日起停售黑莓機! 現有設備支援保修至2022年8月31日

▲黑莓機。(圖/ETtoday資料照)

▲經典黑莓機。(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陳心怡/外電報導

經典的黑莓機是許多人的回憶,不過BlackBerry Mobile發布最新消息,自2020年8月31日起,現在持有和營運黑莓手機品牌的TCL將不再銷售黑莓手機,這也意味著一個時代的結束。

BlackBerry Mobile表示「我們很遺憾地告訴大家,從2020年8月31日起,TCL通信將不再銷售黑莓品牌的行動設備。同時,TCL將無權設計、製造或銷售任何新的黑莓行動產品」。

加拿大手機品牌黑莓機一向以高度安全性聞名,促過在2016年9月宣布結束所有內部硬體開發,並把硬體與設計授權外包給中國家電公司TCL使用,而TCL就擁有了全球設計銷售黑莓品牌手機的權利,包括黑莓機品牌名稱、Logo等。

TCL也推出了多款全新的黑莓設備,像是BlackBerry Key、Key 2、BlackBerry Motion等等,其中,KEY系列手機特別受到關注,因為它將黑莓的指標性物理鍵盤,帶到了觸控螢幕的世界裡。

可惜的是,這些經典設計依然無法讓黑莓手機跟上潮流。

對於目前市場上已經存在的黑莓設備,TCL表示,將繼續為現有的行動設備提供支援,包括客戶服務和保修服務,並持續至2022年8月31日。

BlackBerry Mobile最後表示,非常感謝所有的合作夥伴、客戶和黑莓粉絲在過去幾年中的支持。

▲TCL將不再銷售黑莓手機。(圖/翻攝自推特/@BBMobile)

▲TCL將不再銷售黑莓手機。點圖可放大。(圖/翻攝自推特/@BBMobil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