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嬰頭上出現大片瘀青!無照保母被控裝傻:不知情 家長怒驗傷報警

▲施姓民眾在臉書上爆料,小孩帶去給保母照顧後頭上出現大片瘀青,對方卻辯毫不知情,氣得向警方報案。(圖/截圖臉書)

▲施姓民眾在臉書上爆料,小孩帶去給保母照顧後頭上出現大片瘀青,對方卻辯毫不知情,氣得向警方報案。(圖/截圖臉書)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施姓民眾2日在臉書社團指出,大年初六將7個月大的兒子交給黃姓保母照顧,豈料,傍晚帶回家之後竟發現兒子頭上出現一大片瘀青,打電話詢問黃姓保母,黃卻說毫不知情,施氣的上網爆料,並到派出所提出傷害告訴。警方表示,該案已受理,由於雙方各執一詞,目前已交由檢方做進一步調查釐清。

施姓民眾昨日下午4時許在臉書社團《豐原好康聯盟社團》PO文爆料,指初六開工時將小孩帶去給保母照顧,才短短10幾個小時,小孩子頭上就多了一大片瘀青。她說,當天傍晚約6時10分許,到保母家接小孩,但當時房間燈光較暗沒有注意到,回到家才發現兒子頭部左半邊整個瘀青,其他也有少部分紅紅的地方。

▲施姓民眾2日下午4時許,於臉書社團指出小孩帶去給保母照顧後,頭上卻出現一大片瘀青。

▲施姓民眾2日下午4時許,於臉書社團指出小孩帶去給保母照顧後,頭上卻出現一大片瘀青。

發現兒子傷勢後,施姓民眾馬上打電話給保母想問個清楚,但當時保母都不接電話,直至帶小孩驗傷、隔天至警局製作筆錄後,保母才狂打電話,還向她問小孩是哪受傷?讓她覺得很火大,竟然裝傻不知情,若是坦白道歉她還能原諒。

施姓民眾PO文中最後說到,該保母並沒有保母執照,當初覺得對方雖然沒執照,但還有一定的專業就給她帶,沒想到帶得這麼不小心,為了錢,有時甚至帶好幾個小孩,提醒其他網友注意豐原黃保母。

豐原警分局頂街派出所長廖俊賔表示,有關民眾於臉書社團《豐原好康聯盟》,反映黃姓保母疑不當照顧案,警方已受理該案並製作筆錄。而面對施姓家長的指控,黃姓保母表示對於小孩傷勢毫不知情、未對小孩施報,因雙方說法不一,已依規定通報市府社會局等相關單位介入瞭解,並交由檢方做進一步調查釐清。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更多新聞】

西濱快速道路自撞「車頭撕裂」超驚悚!酒駕女全身骨折撿回一命

超噁!合歡山公廁「衛生紙、紙尿布」塞爆馬桶黃金溢出 遊客:快吐了

台中賓士女酒駕搖搖晃晃遭攔 「喝一點點」蹲地求警放過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