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大學學生會「強烈關切」台北隔離地!緊急發聲明 怒批柯文哲引全校恐慌

▲▼柯文哲時事聯訪。(圖/記者黃國霖攝)

▲柯文哲爆料「台北隔離地」急道歉:要被抓去關了是不是?(資料照/記者黃國霖攝)

記者許力方/台北報導

滯留武漢的400多名台灣人有望包機返回,台北市長柯文哲2日爆料,台北市隔離地點就在陽明山台銀宿舍,隨後緊急道歉「我會檢討,要被抓去關了是不是?」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強調,已請法務研議處置。對此,位在陽明山的文化大學學生憂心忡忡,學生會深夜緊急發布聲明,對此表達強烈的關切,盼指揮中心審慎評估安置地點,以免引起師生、國人恐慌。

文大學生會於2日深夜10時許發布緊急聲明,真對柯文哲說溜嘴台銀宿舍為隔離地一事,文化大學學生會表達強烈的關切。因台銀宿舍與文大校園過於鄰近,可能引發師生緊張情緒,將不利防疫工作進行,強烈呼籲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及台北市政府應審慎評估安置地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疾管署晚間八點臨時召開記者會說明武漢肺炎疫情。(圖/記者周宸亘攝)

▲柯文哲說溜嘴,疫情中心表態,已請法務研議。(圖/記者周宸亘攝)

▲▼文化大學學生會「強烈關切」台北隔離地!緊急發聲明 批柯文哲引發全校恐慌。(圖/文化大學學生會)

▲文大學生會怒批柯文哲引發全校恐慌。(圖/文化大學學生會)

學生會更強調,希望柯文哲應與指揮中心整合疫情防疫報告再行公告,「不要因不當發言造成本校師生及國人同胞的恐慌。」

至於教育部宣布高中以下延後2周開學,學生會呼籲校方基於保障師生的健康權益,應當於陸生自主隔離期滿後再開學,確保全校師生的權益,也避免造成師生的恐慌。

另外,學生會也要求校方盡快公布防疫措施,包含各樓館門口設置酒精消毒液、提供口罩給全校師生或是於校內進行消毒等措施,讓全校師生能夠安心開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