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禁口罩出口被罵狗官 蘇貞昌視察「疫情指揮中心」親自回應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針對武漢肺炎疫情,行政院長蘇貞昌29日親赴「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視察,會前就接受媒體訪問,就近期防疫工作、兩岸台僑撤僑爭議,以及部分藝人批評政府口罩禁止出口的相關問題,甚至被痛斥是「狗官」等爭議做回應,《ETtoday新聞雲》全程直播。

根據指揮中心統計,截至1月28日下午4時,國內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新增52例通報個案,截至目前共通報578名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個案,檢驗結果為8名確診、321名排除、75名初驗陰性、其餘仍待檢驗;另有9例為之前通報不明原因肺炎,均已排除。

依據中國大陸疾控中心通報及各省市區衛生健康委員會公布資料,中國大陸截至1月27日累計4,515例新型冠狀病毒感染之肺炎確診,其中976重症,106例死亡,31省市區(不含港澳特別政區)僅剩西藏自治區無確診或疑似病例。世界衛生組織(WHO)27日坦承,不該僅將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列為中等風險,而該改列為高風險。

面對武漢肺炎疫情發展,蘇貞昌29日上午親自赴「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視察,會前將先接受媒體訪問,除了針對近期防疫相關工作、兩岸台僑撤僑爭議之外,也會就國內部分藝人批評政府口罩禁止出口的相關問題做回應。

▲▼蘇貞昌、林佳龍視察春節疏運。(圖/記者賴文萱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記者賴文萱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