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完準媽媽派對回家 孕婦遭酒駕男撞「8個月大胎兒沒了」

▲▼汽車,肇事逃逸,酒駕,車禍,駕駛。(圖/pixabay)

▲哈柏被酒駕男子撞上,導致流產。(圖/示意圖/pixabay)

記者丁維瑀/綜合報導

美國密西西比州24歲女子哈柏(Mashayla Harper)1月原本開心參加完準媽媽派對,懷孕8個月的她開車返家,卻於途中遭酒駕的男子撞上,對方還當場逃逸,一度留下她躺在路邊等待其他人救援,雖然事後她保住性命,卻失去即將出生的孩子。

《紐約郵報》報導,密西西比州警方表示,哈柏起初先與親朋好友慶祝第一個孩子即將來到世上,結束這場派對後她開車回家,竟遭33歲的男子吉爾伯特(James Gilbert)撞上,對方不顧她的性命就逃離現場。事後哈柏被發現倒在路邊,緊急送往醫院治療。

吉爾伯特在撞車後的幾個小時內被逮補,車內還攜帶少量大麻,他承認一直都有在喝酒,被問到為何逃逸時,他則回答「我很害怕」、「我很抱歉」。

事實上,該名男子早有前科,自2008年以來就因為酒駕被判有罪3次,2015年也因酒駕跟持有毒品被定罪。得知哈柏流產時,吉爾伯特與他的家人在法庭上哭泣,他告訴法官,自己在建築業工作,與老婆育有兩名女兒。

哈柏的父親痛批吉爾伯特是「白癡」,迎面撞上他的女兒,還留她在路邊等死。忍著悲傷的心情,他也感謝每名替女兒祈禱的人,「她是非常堅強的女性,將繼續為了自己的生命而奮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