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前任系主任...教授猛寄信飆罵:碩鼠醜態百出!校長+秘書都收到 

▲手機,網路,保障,客服,專線。(圖/pixabay)

▲阿溫傳郵件辱罵前系主任。(圖/示意圖,無關本案/pixabay)

記者林昱萱/高雄報導

一所國立大學的教授「阿溫」(化名),因為和前系主任有嫌隙,就傳訊息汙辱對方,「碩鼠」、「醜態百出的衣冠禽獸」、「賊心,和尚面」等,甚至就連校長、秘書、教授、教授助理等20餘人都收到附件,而他還涉嫌對新任系主任潑灑髒水,誇張行徑讓前後兩位系主任都怒炸,氣得一狀告上法院。

判決指出,阿溫與前系主任有過節,因此就在短短一個月內,寫了24封電子郵件,辱罵前系主任,「碩鼠」、「碩鼠猶有鼠格,猶勝人無人格」、「醜態百出的衣冠禽獸」、「腥、貪、惡」、「牠」、「滿嘴仁義道德,一肚子腥貪惡」、「痟貪鑽雞籠」、「做賊狀元才」、「賊心狗行」、「賊較惡人」、「做豬食潘,做賊食屎」、「欺世盜名的小偷+偽君子+偽善人」、「人不要臉,天下無敵」等,甚至還將該封信件同時寄給,包含校長、其他教授、助教等20餘人。

此外,阿溫也傳訊息辱罵新任系主任是雙面人。對此,阿溫則辯稱,是因為對方對外聲稱,自己朝他潑灑惡臭液體,但事發當時,自己潑灑的分明是清水,因此才會對新任系主任的說法耿耿於懷。另外,阿溫也辯稱,自己是針對可公評之事而做評論,但法官不採信其說詞,依法判他拘役110日,而案經上訴二審之後,二審法官則改判他拘役115日。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牆壁出現「大片白芝麻」...他疑惑PO網:聞起來不臭 達人一看秒回:是便便

高雄男「4度闖前女友家」找她女兒!愛撫龍頭一次200元 鄰居撞破嚇呆

大媽瘋狂推銷...她強硬拒絕N次 竟遭「握住後照鏡」攔路:不減肥容易腦中風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