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一家7口疑染武漢肺炎 她送孩子就醫遭拒自己隔離在家

▲▼武漢肺炎,醫護人員。(圖/路透社,武漢中心醫院)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圖/路透社,武漢中心醫院)

記者馬叔安/綜合報導

隨著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如今傳出在武漢市有一家七口疑似都染病,女主人的公婆和丈夫都已經隔離治療,然而當她的孩子也出現類似症狀時,醫院卻不願意收治,如今她自己也出現了類似武漢肺炎的症狀,但卻不敢就醫,怕沒有人帶孩子,如今她把自己和孩子隔離在家,等待檢測結果。

《澎湃新聞》報導,這名女子姓夏,家住武漢青山區,她的公公1月初因心臟病住院,全家人曾一起去醫院看望,大約兩周前,婆婆先出現了感冒、發燒、身體疼痛等症狀,之後自己的母親也開始感冒發燒,於是全家人除了孩子,在1月中下旬去醫院檢查,結果發現公婆、父母及丈夫的肺部均已感染或病變。

如今他們已經進行隔離治療,但她自己的父母也病得很嚴重,因為醫院沒有重症床位,只能在醫院發燒門診輸液治療,至今都尚未確診是否感染了武漢肺炎。醫務人員說,醫院沒有測試的試劑盒,所以無法診斷。

如今她的孩子發燒到38.2度,但當她帶孩子去醫院時,如實說明家裡其他5口人都疑似感染了新冠肺炎,現在孩子也有了類似症狀,醫生一聽,就直接拒絕接收,理由是醫院有規定,不接收疑似感染新冠肺炎的患者。

如今她自己也出現了咽痛、心悸、肌肉酸疼、腹瀉、出冷汗等症狀,身體情況逐漸變差,有時上下樓都喘得厲害,但不敢去醫院治療,如今做了檢測,在等結果,她把自己和孩子隔離在家,有同事和朋友送食物來,但夏女士感嘆道,「我自己還能扛,可是孩子怎麼辦?」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