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禁口罩出口挨轟 林楚茵跳出來力挺!一席話突破盲腸

▲▼全家跟7-11等便利商店的一般型醫療口罩,數量供應還算充足。(圖/記者呂佳賢攝)

▲武漢疫情爆發,民眾搶購口罩。(示意圖/記者呂佳賢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行政院長蘇貞昌下令醫療用口罩、N95暫停出口1個月以供應內需,此舉遭藝人范瑋琪、小S、楊培安、前立委邱毅批評。對此,前主播、民進黨立委當選人林楚茵認為,先自救再救人。

林楚茵28日在臉書表示,那些罵政府的人有沒有想過,台灣被中國「禁止加入」世界衛生組織多久了?走到商店或藥局能順利買到口罩,不用擔心缺貨,再講人道。

林楚茵認為,搭飛機時,空姐安全示範都會提醒,先幫自己戴上氧氣面罩,再幫身邊的孩童,這就是先自救再救人的道理,更何況中國不是孩童,抗疫如同作戰,戰況不明就先炮口對準自己人,到底是同胞還是敵人?

▲▼ 林楚茵客串《國際橋牌社》            。(圖/馬克吐溫國際影像公司提供)

▲林楚茵。(圖/馬克吐溫國際影像公司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