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讀東大機器人專業…自製電路板名片 成本曝光「只要22元」

記者林瑩真/編譯

名片不只能介紹個人資訊,還能顯示個人風格!日本一名網友就自製「電路板名片」,真的使用印刷電路板(PCB)製成名片,更顯示出名片擁有者是攻讀機器人專業的高材生。

日本網友在推特表示,自己拿到高中朋友的名片,「是我至今為止看過最有品味的名片,超級酷的!」原來,該張名片看著就像一張藍色的電路板,只不過在左側印上東京大學及個人資訊,相當有特色。

原來,名片的擁有者是一名就讀東京大學機器人專業的高材生。他在推特上分享製作名片的過程,很高興名片引起大家注意,「通常我遞名片給同樣在科學領域工作的人時,他們會喜歡它,若贈送給藝術界的人,他們就會大吃一驚!」

不過作者也說,「電路板名片」大小雖跟一般名片差不多,但因為使用PCB製成,厚度是一般名片的3倍,製作成本每張日幣80圓(約新台幣22元),如果團購電路板,就能再壓低名片價格。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