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香港宣布:湖北省居民27日起不得入境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香港特區政府26日晚間宣布,自27日零時起,限制湖北省居民和任何過去14天內到過湖北省的人士進入香港,直到另行通知,以減低武漢肺炎感染者進入香港的機會。

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26日召開應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疫情的督導委員會暨指揮中心會議,因應目前疫情主要在湖北省爆發,情況越趨嚴峻,加上專家指隱性病人將大大增加防控疫情的難度,因此作出上述決定。

1月27日0時0分起,除香港居民外,所有湖北省居民和任何過去14天內到過湖北省的人士將不得入境香港,直至另行通知為止。

為便利執行上述措施,各口岸的自助通道,即「e-道」,由27日0時0分起只開放供香港居民使用,所有非香港居民均須使用一般入境櫃台辦理入境手續;旅客辦理入境時間或會延長,特區政府懇請旅客體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