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汕頭市早上宣布封城「下午撤回」 改成消毒交通工具、監測人員!

▲▼武漢肺炎北京機場人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武漢肺炎許多市民戴上口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廣東汕頭市今(26日)早原本公告,27日凌晨起封城,但到了下午突然政策大轉彎。汕頭市公告表示撤回封城,改為對公共交通運輸進行消毒,並對人員進行監控。

根據「廣州日報」報導,汕頭市肺炎疫情指揮部下午1時發佈最新通告,為有效切斷病毒傳播途徑,確保人民群眾生命安全,自26日下午2時起,汕頭全市營運的客車、公車、計程車、輪渡進行消毒,消毒工作完成後繼續正常運營,並將加強對流動人員的疫情監測和防控,但不會限制車輛、船隻、人員、物資的進出。

汕頭市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關於實施交通管制的通告》內原本指出,從26日下午2時起汕頭全市客車、公車、計程車、順風車、輪渡暫停營運,並且禁止車輛、船隻、人員進入...等等規定。

截至25 日,大陸確診武漢肺炎病例達1975例,當中廣東省累計確診98例病例,其中男性58例,女性40例,年齡介於10-82歲之間,無醫務人員感染,其中汕頭2例。

►只顧著滑手機?臉也要天然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