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男槍殺「父母+親友」釀6死2重傷 行兇後自首:我殺了幾個人

▲▼德國6死槍擊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行兇現場已被封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德國巴登-符騰堡州(Baden-Württemberg)濱湖羅特鎮(Rot am See)24日發生一起逆倫槍殺案,現年26歲的兇手在旅館內,開槍殺死自己的父母,還有其他親友,造成共6人死亡、2人重傷,並在犯案後自行報警;目前警方也還在調查他的犯罪動機。

根據《美聯社》報導,當地警局在記者會中表示,26歲的槍手24日晚間報警,告訴警方自己在旅館內開槍殺死了幾個人,而警方趕到後發現,現場共有6具屍體,年紀在36至69歲之間,另外還有兩人身受重傷,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現場還有2名分別為12歲與14歲的孩童。

▲▼德國6死槍擊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警方在凶案現場調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德國6死槍擊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目前為止警方還未公布犯案動機,僅推測為家庭糾紛,死者身分除了有槍手的父母外,推測還有其他親屬。

《德國之聲》指出,犯罪現場位於班霍夫大街 (Bahnhofsstrasse)的一處建築物內,嫌犯為德國本地人,擁有9毫米槍枝執照,同時也是射擊俱樂部的會員,警方推斷凶器為半自動手槍。

►11歲弟在學校廁所藏手槍「射殺老師」...釀1死6傷 他當場自盡
►美國2019年「大規模謀殺」創近50年新高 「槍擊案」高達八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