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德州酒吧音樂會槍擊2死5傷 槍手仍在逃

▲▼ 德州酒吧發生槍擊案。(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德州酒吧發生槍擊案。(圖/翻攝自google maps)

記者丁維瑀、詹雅婷/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一處酒吧當地時間19日晚間發生槍擊,造成2死5傷,當時位於聖安東尼奧(San Antonio)的一家酒吧內部正舉行音樂表演,場內群眾先是爆發紛爭,接著有人拿出槍枝開始攻擊,其中一名死者是21歲的男性,另一名死者傷勢嚴重、最後不治身亡。

警方表示,現階段還不確定槍手是否有鎖定的特定對象,但在酒吧工作的人並沒有中彈或受傷。目前嫌犯仍在逃。目擊者則說明,當時在酒吧內聽見多聲槍響。

▲警長說明狀況。

《美聯社》報導,警方在19日晚間8時以後接獲通報,緊急前往現場。聖安東尼奧警長麥克馬納斯(William McManus)表示,當時酒吧爆發紛爭,導致多名顧客遭遇槍擊,先是一名受害者當場死亡,另外6人被送往醫院,其中一人在到院後被醫療人員宣告死亡。麥克馬納斯說明,他有信心很快能確認嫌犯身分並將他繩之以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