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胎充氣中突爆炸!輪框彈飛砸中修車員 當場頭破身亡

▲▼輪胎爆胎。(示意圖/Pixabay)

▲輪胎充氣中爆炸,輪框彈飛砸中修車員。(示意圖/Pixabay)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巴達望發生一起「輪胎爆炸」致死的意外。當時一名修車員正在替一輛貨車的輪胎充氣,沒想到一個不注意,輪胎竟突然爆炸,修車員也當場被輪框擊中,導致頭骨破裂當場身亡。

據《星洲日報》報導,巴達望某間修車廠在1月4日下午5時左右發生意外,當時30歲的林姓修車員,正在修理一輛小貨車,沒想到在充氣中的輪胎卻突然爆炸,站在貨車旁的黃姓男子也被彈飛的輪框砸中頭部,當場血流如注,倒地不起,而輪胎還飛到10公尺外的空地上。

旁人見狀立刻叫救護車,但救護人員抵達時,黃姓男子頭顱已破損,傷口深可見骨,早就倒在血泊中身亡。

先前中國大陸也曾發生過類似案例,一名汽車維修店的老闆娘在幫貨車輪胎充氣時,突然發生爆炸,整個人被瞬間強大的氣壓彈飛當場死亡,就連輪胎都噴到半空中。

►老闆娘幫輪胎充氣被炸死 6歲兒目睹嚇哭:媽媽、媽媽

►輪胎補一半爆炸 母抱嬰「彈飛1公尺」現場煙霧迷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