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老闆娘幫輪胎充氣被炸死 6歲兒目睹嚇哭:媽媽、媽媽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省樂山市一名汽車維修店的老闆娘17日在幫貨車輪胎充氣時,突然發生爆炸,整個人被瞬間強大的氣壓彈飛當場死亡,就連輪胎都噴到半空中。老闆娘6歲的兒子當時就在附近玩耍,目睹母親慘死嚇到站在一旁不斷哭喊「媽媽、媽媽」。

在監視器畫面中,只見一輛藍色的貨車停在路邊,這時畫面右下角突然竄出許多白煙,3秒鐘後2顆輪胎從天而降,鄰居們聽到巨大的爆炸聲趕忙走過來關心,但汽車維修店的老闆娘已經躺在地上沒有反應,她6歲的兒子則在一旁哭喊著「媽媽、媽媽」。

老闆娘幫輪胎充氣突然爆炸,6歲兒目睹媽媽慘死。(圖/翻攝自微博/梨視頻)

▲加油站員工看到輪胎飛到半空中還停了幾秒,可見爆炸威力有多大。(圖/翻攝自微博/梨視頻

目擊者表示,大家聽到聲音跑出來的時候,老闆娘就躺在店裡放輪胎的地方,「本來是扶著輪胎在充氣,結果她老公才剛走過去就爆炸了,連附近加油站的員工都有看到輪胎噴飛到半空中,停了好幾秒才掉下來。」

這段驚悚的瞬間全被監視器拍下,影片也在網路上傳開。大陸網友看完都很心疼目睹這一切的男童,「小小年紀就沒了媽媽,可憐這個孩子」、「看完好心痛,對孩子來說這會是一輩子的心理陰影啊」、「聽到哭聲心都碎了」。

當地警方前往調查發現,店裡的設備簡陋且沒有防護措施,噴飛的輪胎檢查過也沒有爆裂痕跡,究竟為何會發生爆炸則還要進一步調查。

►►►點此看輪胎充氣爆炸瞬間的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