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棺材店前熱舞...駕駛停下收傳單 老闆:酒駕前先買棺材

▲▼辣妹棺材店前熱舞。(圖/翻攝自workpoint)

▲辣妹棺材店前熱舞。(圖/翻攝自workpoint)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人人都知道「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但偏偏有許多人要等到鬧出人命,才會知道這件事的嚴重性。泰國一間「棺材店」老闆就想出一套宣傳方法,他找來年輕辣妹在店門口跳舞,並向經過駕駛發放傳單,上面還寫著「酒駕前請先訂棺材」。

泰國北標府(Saraburi)莫縣(Mo)一名棺材店老闆,為了宣導不要酒後駕車,就突發奇想找來幾名穿著清涼的辣妹在店門口跳舞,吸引路過民眾的注意,而且只要有開車的駕駛停下來,她們就會走上前發傳單跟礦泉水。

特別的是,傳單上寫的不是推銷棺材的圖文,反而是寫著「酒駕前請先訂棺材」的標語,並附上緊急救護電話。老闆沙瓦道(Natwat Saengdao)表示,他只是想告訴駕駛,「如果你準備好酒駕,那麼我也會幫你準備好棺材。」

不少網友覺得這樣的做法很新奇,也很容易吸引別人注意,並笑稱,「真的很怕要買棺材。」不過也有人認為,找辣妹跳舞可能會讓駕駛分心,反而跟酒駕一樣危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