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戰肺炎疫情 武漢市騰出「2000張床位」拚集中收治

▲▼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武漢當局防止肺炎疫情擴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馬叔安/綜合報導

針對武漢肺炎疫情防控,目前武漢市按照國家、省、市聯合制定的診療方案,集中患者、集中資源、集中專家、集中收治,3家定點醫院設置床位800張用於收治病人,其他直屬醫療機構為配合患者救治,將於近期騰出1200張床位用於患者救治。

《央視新聞》客戶端報導,當地繼續加大華南海鮮批發市場休市後管控力度,24小時管控市場及其周邊出入口,並加大農(集)貿市場及各類經營場所排查,開展衛生學調查和流行病學調查,對發現病例集中隔離治療,對密切接觸者進行醫學觀察。

▲▼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武漢市21日宣布,對進出武漢人員加強管控,武漢市旅遊團隊不組團外出,公安交管部門對進出武漢的私家車輛進行抽檢,檢查後備箱是否攜帶活禽、野生動物等。

除了管控人員外出,疫情爆發後,武漢也加強了對公共場所及公共交通的管理,自1月14日起,在機場、火車站、長途汽車站、客運碼頭迅速安裝紅外線測溫儀35台,配備手持紅外線測溫儀300餘台,各區正在陸續加大配備力度。

此外,武漢也在1月19日再次部署出境離漢人員檢測排查工作,同時,對市內公共交通工具強化進行「日消毒」和「每班次通風」。

►武漢管控人員進出 旅行團不外出、抽查後車廂「讓肺炎出不了武漢」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