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性侵至少44名婦女 60歲「枕套強暴犯」藏30多年終落網

實習記者賴韻如/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惡名昭彰的「枕套強暴犯」(Pillowcase Rapist)於1980年代初期性侵多達44名婦女,時隔30多年,他在18日被逮捕進了布洛瓦郡(Brevard County)監獄,目前正等候轉獄到邁阿密戴德郡(Miami-Dade County)。

據《邁阿密先驅報》報導,這名被稱為「枕套強暴犯」嫌犯是60歲的柯勒(Eugene Koehler),他於1981年5月至1986年2月之間,曾經對南邁阿密至迪爾菲爾德海灘(Deerfield Beach)地區多達44名婦女進行恐嚇、性侵。據悉,柯勒鎖定未鎖上窗戶或大門的住宅直接闖入,不僅以刀械威脅家中婦女,更將她們頭上戴上枕套、毛巾或襯衫等等來掩飾自己的面貌。

報導中指出,這些受害者包含教師、空姐、藝術家、模特兒、護士、學生等具有吸引力且年輕的女性。最後,就在第44名受害者遭受襲擊時,她欺騙嫌犯因為自己沒有戴眼鏡,說服他可以不用將其蓋住,接著記住對方樣貌、特徵,並和檢調人員合作提供嫌犯草圖和塑像。

警方在1986年3月成立了逮捕「枕套強暴犯」專案組,還發現嫌犯的血型是O型血,其亞組僅佔人口的1%,相當罕見,但遲遲無法識別出強暴犯,最後專案組便於1年後解散。

據悉,柯勒為棕櫚泉一名登記性罪犯,他於18日被逮捕進入布洛瓦郡監獄,正等待轉獄至邁阿密戴德,目前仍不清楚柯勒被正式起訴的罪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