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大女嬰「越120公分護欄」墜9樓亡 母辯:看風景掉下去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日本大阪市本月19日發生一起死亡事件,36歲的母親民谷瞳涉嫌將7個月大的女兒扔下樓,導致寶寶慘死在公園裡;她事後向警方供稱,當時因為女兒哭個不停,才會抱到9樓的樓梯間看風景,沒想到會發生這樣的憾事。不過,大阪警方對於民谷瞳的說詞仍有疑慮,全案目前仍在調查當中。

▲寶寶,嬰兒(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死亡的女嬰僅出生7個月。(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與本案無關,下同)

根據《產經新聞》報導,死亡的女嬰在家中排行老三,平時與父母、祖父母以及兄姊同住,19日上午10時許卻被人發現陳屍在住家附近的公園,由於民谷家距離公園約400公尺,究竟是什麼原因導致死亡,一度讓警方相當困惑。

而母親民谷瞳到案說明時表示,當時是因為女兒一直哭個不停,才會抱到9樓的樓梯間看風景,沒想到手一鬆開,孩子就掉了下去。警方調查,該樓梯的護欄高達120公分,女嬰才7個月大,不可能「自己」掉下去,因此認為母親涉有重嫌,隨即將她逮捕。

▲▼樓梯,階梯。(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民谷瞳坦承有帶女兒到樓梯間看風景。

附近鄰居聽聞這件憾事,紛紛表示不敢置信,其中一位70歲的老伯提到,「瞳的精神狀況似乎有點不太穩定,但沒聽說生活上有遇到什麼困難。」

由於民谷瞳至今仍堅稱自己不是故意要害死女兒,但警方對她的說詞抱持懷疑態度,是否為不堪育兒壓力才會這麼做,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