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是一種志業」朱立倫試乘環狀線 網友跪求:選黨主席吧

▲▼朱立倫試搭環狀線。(圖/翻攝朱立倫臉書)

▲朱立倫試搭環狀線。(圖/翻攝朱立倫臉書)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新北捷運環狀線19日起開放免費搭乘,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也前往搭乘,他表示,這幾年來環狀線,被外界冠上各種代稱、選舉操作也沒少過,但他始終認為時間會沖刷掉許多政治口號、政治口水。貼文一出,許多網友狂喊,「出來選國民黨主席吧!」

朱立倫21日在臉書表示,這幾天,好多市民滿心期待來試乘,他也跟大家聊的很愉快,而這幾年來環狀線,被外界冠上各種代稱、選舉操作也沒少過,但他始終認為,激情會過去,時間會沖刷掉許多政治口號、政治口水,最後保存下來的,一定是最純粹、最美好的那部分。

朱立倫提到,政治是一種志業,是一種透過政策、價值,回覆人民期待的過程,今天三環三線,不是畫線,是扎扎實實展現在眼前,他其實很激動、很感動,身為曾經參與其中的一份子,深知今天的一切,不是單靠任何個人可以完成,而要靠群策群力才能使它完美,三環三線,一條一條正在實現,而所期待台灣政治,可以一次一次實現人民的需要,不負人民所託。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唯一支持朱立倫參選主席」、「前人種樹後人乘涼,謝謝朱市長任內的努力」、「等好幾天,終於看到立倫先生發文,主動出來選國民黨主席吧!」、「請市長把未來國民黨改革的方向跟+1成員們一同召開記者會,並宣布參選黨主席」、「朱先生出來選國民黨主席吧」、「希望你能帶領搖搖欲墜的國民黨」。

▼網友敲碗朱立倫選黨主席。(圖/翻攝朱立倫臉書)

▲▼網友敲碗朱立倫選黨主席。(圖/翻攝朱立倫臉書)

▲▼網友敲碗朱立倫選黨主席。(圖/翻攝朱立倫臉書)

▲▼網友敲碗朱立倫選黨主席。(圖/翻攝朱立倫臉書)

▲▼網友敲碗朱立倫選黨主席。(圖/翻攝朱立倫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