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第一階段達標!中選會:2萬8560份提議書合格

▲韓國瑜。(圖/記者翁進忠攝)

▲韓國瑜。(圖/記者翁進忠攝)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選總統失利,民間團體推動的「罷韓」行動持續進行中。針對第一階段連署,中選會副主委陳朝建17日指出,符合規定的提議人數為2萬8560人,已達2萬2814人門檻,「罷韓」第一階段達標。

由WeCare高雄、公民割草等團體發起的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行動,高雄市選委會已在日前完成第一階段提議書查對,15日送交中央選舉委員會。

中選會17日指出,高雄市第3屆市長選舉選舉人數228萬1,338人,依法提議人數應為2萬2,814人以上。經高雄市選舉委員會於1月15日函報提議人名冊查對結果,經該會實際清點結果提議人之人數為29,908人,符合規定書件人數則為28,560人,不符合規定人數1,348人,已達法定提議人之人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