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認「逃亡有日本人協助」 高恩再放話:檢察官搬天動地也查不清

是逼宮還是大義滅親? Nissan宣布解除Carlos Ghosn集團董事長職務(圖/路透社)

▲高恩首次承認自己的逃亡行動有日本人協助。(圖/路透社)

記者林瑩真/編譯

日產汽車(Nissan)前董事長高恩(Carlos Ghosn)潛逃掀起軒然大波,如今他接受法國媒體訪問,暗示自己的逃脫行動中有日本人士協助,但這些人是誰,日本警方恐怕難以查明。

據《日經》報導,高恩16日接受法國雜誌《巴黎競賽》(Paris Match)採訪透露,「若你覺得自己可以在沒有當地同謀的情況下離開該國家,那就是自欺欺人」,強烈暗示自己如史詩般的逃亡行動中,實際上有日本人士的幫助。

雖然這不是第一次有媒體宣稱高恩接受日本人幫助,但這是首次高恩自己公開承認,他甚至表示,日本檢警要找到這些人並不容易,「檢察官必須搬天動地的尋找他們,檢查電話,或是偵訊所有跟我合作過的人」。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