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到30年蛇酒!他再驚見一壺「滿滿蛇頭」釀酒…旁邊還有1袋 網嚇歪:好恐怖

▲▼ 蛇頭酒 。(圖/翻攝自Facebook/新竹大小事)

▲繼在店面2樓翻出蛇酒後,網友再驚見一壺蛇頭酒 。(圖/翻攝自Facebook/新竹大小事)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一名男網友租下一處店面,並在獲得房東授權的情況下進行大整理,過程中在2樓挖出了一甕30年的「陳年蛇酒」,讓他忍不住PO文詢問「還能喝嗎?」事隔2日他再度翻到一壺「蛇頭酒」以及數隻鹿角、鹿腳,詢問是否有人要收,再度掀起網友熱議!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新竹大小事」中PO文,表示自己日前租下一間店面,在獲得房東全權同意的情況下大整理,而該店民國60年代是從事殺蛇的,店內放置為數不少的中藥材,日前他才翻出一甕30年的蛇酒,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直指裡頭泡有「雨傘節、龜殼花、百步蛇」等有毒品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蛇頭酒 。(圖/翻攝自Facebook/新竹大小事)

▲▼網友發現鹿角等物品。(圖/翻攝自Facebook/新竹大小事,下同)

▲▼ 蛇頭酒 。(圖/翻攝自Facebook/新竹大小事)

男網友15日晚間再PO文,表示繼前幾天發現蛇酒後,「今天又翻到更屌的東西,蛇頭酒一壺(30年)!!!鹿角、鹿腳數隻!!!這種鬼東西有人要收嗎?我的天啊,明天見真章,跟酒吧朋友約好一人一小杯,晚上睡床上或者急診室」。

許多網友看見PO文後,紛紛留言「也太可怕了」、「蛇頭酒好恐怖」、「靠北,蛇頭酒有點毛骨悚然」、「急診室門口喝比較安全」、「你再繼續翻下去會不會有木乃伊啊」、「這些你喝完,明早你尿尿肯定會後退好幾步才會尿進馬桶,九陽神功」。

▲▼ 蛇頭酒 。(圖/翻攝自Facebook/新竹大小事)

▲一壺滿滿都是蛇的斷頭。(圖/翻攝自Facebook/新竹大小事)

【更多新聞】

整理驚見30年蛇酒!他好奇問「還能喝嗎?」曝開甕氣味…網驚呆:至少5種蛇?

華航副機師時速200狂飆奧迪!下秒BMW「快到測不出」鬼切…他國道噴飛爆頭慘死

朝養女下手7次!南投鬼父見謎片「父女情節」竟起邪念…她狂推驚喊:不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