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肉飯配乾煎虱目魚 敗選顏寬恒PO照:先吃飽!才有力氣工作

▲顏寬恒臉書發文,先吃飽才有力氣工作。(圖/顏寬恒臉書)

▲顏寬恒吃魯肉飯配乾煎虱目魚,「吃飽才有力氣工作」。(圖/顏寬恒臉書提供,下同)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國民黨台中市立委顏寬恒爭取連任意外落敗,不少跟顏多年的團隊感嘆,服務案件數百件還是輸,只能淡淡的說「不值」,而顏15日也在臉書上PO出吃魯肉飯配乾煎虱目魚的照片,還說「先吃飽才有力氣工作」,圖文一PO,一下子就有上萬人按讚並且留言,「休息是為了更長遠的路」、「囂張沒有落魄的久」,希望他4年後再戰。

▲顏寬恒臉書發文,先吃飽才有力氣工作。(圖/顏寬恒臉書)

▲顏寬恒謝票「我們、後會有期」。

顏寬恒和父親顏清標在台中經營數十年,深入各個宮廟、社團、社區,甚至農漁會等,扎根之深,服務層面之廣,一直被視為牢不可破的團隊,連民進黨也推不出人選,不料,卻被台灣基進的發言人陳柏惟空降4、5個月後衝破城牆,導致顏連任失敗,成為全台灣最受矚目的選區之一,當選者和落選者都是熱烈討論的對象。

▲顏寬恒臉書發文,先吃飽才有力氣工作。(圖/顏寬恒臉書)

▲不少人在顏寬恒臉書留言加油打氣。

1名跟了顏清標、顏寬恒父子倆10多年的核心幕僚表示,顏家父子為民服務加起來數百件,連路燈、水溝等地方小事都受理,這麼認真的結果還是輸,而整個團隊也都非常努力,他不知該說什麼,只能說「不值」。

顏寬恒先是在臉書上強調,絕不做選後接受酬庸,接受職位的人,因為那是他最瞧不起的人,澄清外傳接台中副市長的傳聞,今天又在臉書PO一張吃魯肉飯、乾煎虱目魚的照片,馬上吸引上萬人按讚,上千人並留言加油打氣。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未來一定會更好」、「一天唱一次愛拚才會贏,鼓舞自己」,更有人不客氣的說「囂張沒有落魄的久」,更多的是希望顏4年後再戰。

顏寬恒未來動向如何,或許還不明朗,但從他PO文表示「先吃飽才有力氣工作」,以及選後隔天留言「感恩有您」、「我們,後會有期」來看,顏寬恒已調整好心情,正在等待機會,蓄勢待發,顏家是不可能在政壇上離開的。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