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惟求婚畫面曝光!甜美未婚妻「氣質如女星」 陳太太崩潰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2020大選中被稱為「2大驚奇」之一的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當選人陳柏惟,他帥氣的外型圈了不少女粉絲,不過就在當選後驚傳他已經死會的消息,引起許多女粉絲崩潰,在他的臉書粉專留言哀嚎,如今陳柏惟當年求婚畫面也跟著曝光。

「3Q哥」陳柏惟以黑馬之姿擊敗國民黨立委顏寬恒,13日在高雄謝票時有許多少女粉的合照,甚至還有人高喊「陳太太都在這裡耶」。對於女粉絲的熱情,陳柏惟回應,憲法規定一夫一妻制,希望各位都繼續用自己的名字當稱號,「不要當誰的太太。」

▲▼陳柏惟未婚妻曝光。(圖/記者葉國吏翻攝)

▲▼陳柏惟未婚妻曝光,許多「陳太太」都因此心碎。(圖/翻攝Facebook/3Q 陳柏惟)

▲▼陳柏惟未婚妻曝光。(圖/記者葉國吏翻攝)

不過「陳太太」們可能要心碎了,根據三立新聞報導,陳柏惟其實有一位未婚妻「阿娟」,而且早在去年5月就一起去峇里島拍婚紗照。陳柏惟跟未婚妻是電影公司的同事,從曝光的照片可以看到,阿娟大眼、長相甜美有明星氣質。

消息傳出後也讓眾票「陳太太」們心碎,一位李姓女網友在陳柏惟臉書專頁留言說「我心碎了,創下最快失戀紀錄」,也有人說「雖然我也很心碎,但很替3Q高興有賢內助」。另外也有人安慰這位李姓女網友說「不會啦~妳是全國的陳太太欸!」、「你是全國最有名的陳太太啦不要灰心xD」

▲▼陳柏惟未婚妻曝光。(圖/記者葉國吏翻攝)

▲▼陳柏惟求婚畫面曝光。(圖/翻攝YouTube/熱血新聞Shownews)

▲▼陳柏惟求婚畫面。(圖/翻攝自YouTube/熱血新聞Shownews)

其實陳柏惟早在電影「KANO」首映時,就在台上跟女友求婚,YouTube頻道「熱血新聞Shownews」就有記錄當時片段,陳柏惟當時在台上說「「以前年輕不會想,都以為要好車、好房才可以娶老婆.一直等到對的人,車子房子的事情都變的美妙起來。今天選擇在這裡,因為棒球是我們最喜歡的運動,電影是我們的工作,妳是我最愛的人。」

陳柏惟說說完從西裝內拿出戒指、單膝下跪,說「妳願意嫁給我嗎?」此時台下尖叫喊著加油,女友阿娟則說:「我願意!」台下響起一片掌聲如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