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氏」年年捐款新北2千萬 累計10年逾1億

▲侯友宜14日出席「興穀國小校舍整建工程動土奠基典禮」。(圖/記者羅婉庭攝)

▲侯友宜。(資料照/記者羅婉庭攝)

記者張乃文/新北報導

每年農曆春節前夕,總有「無名氏」會捐款給新北市,幫助弱勢族群,而這項公益也已經連續10年的時間,總額超過1億元。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因為有無名氏的2000萬,更讓更多人得到照顧,他也宣布,2020年除了有敬老眼鏡發放,還有「老人固齒塗氟」,同時讓高負荷家庭有緊急狀況時能夠得到安置的喘息服務。

對於連續10年有無名氏捐款2000萬幫助弱勢族群,侯友宜15日表示,非常感謝,而這2000萬也都會妥善規劃來嘉惠新北市民,這10年來我們已經嘉惠60萬人次。他同時宣布,今年即將要推動的,除了長者的敬老眼鏡發放,還有「老人固齒塗氟」,以及高負荷家庭有緊急狀況時能夠得到安置的喘息服務。

侯友宜認為,因為有無名氏的2000萬,更讓更多人得到照顧,同時透過新北市推出的「好日子愛心大平台」,已經有2000多個善心人士捐了2億多元。侯友宜希望,更多的愛心人士能夠加入愛心大平台,即時幫助各項需要被幫忙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