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被恐嚇、自己被霸凌沒解套 黃光芹:大和解咖啡實在難喝

▲▼王淺秋、何庭歡出席2020發言人茶敘。(圖/記者屠惠剛攝)

▲各黨發言人出席2020發言人茶敘。(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前發言人于美人14日舉辦「2020發言人茶敘」,邀各陣營發言人參加,大家一字排開手牽著手,喊出台灣加油,象徵選舉後「世紀大和解」。對此,媒體人黃光芹直言,「這杯大和解咖啡,實在難喝!」

黃光芹14日晚間透過臉書表示,認識于美人多年,之前看于美人直播落淚,覺得對方委屈,「但她今天找王淺秋在那裡543,令許多人更委屈了。」

黃光芹指出,「於私,我兒子被恐嚇、我長期被霸凌,至今沒有解套」,而韓國瑜前發言人王淺秋在臨選舉前又戳一刀,事隔不到一個禮拜,「要我們放下,是要怎麼放下?」

▲▼王淺秋、何庭歡出席2020發言人茶敘。(圖/記者屠惠剛攝)

王淺秋在大和解茶會中提到,自己臉書粉絲團有很多不堪入耳的攻擊,現在尊重民主結果,希望支持者也能平復情緒,找回台灣最美的風景。

對於王淺秋的說法,黃光芹直言,「她明顯是殺風景的人。如今卻像個沒事人,像韓國瑜一樣,教人怎麼接受?不接受,好像我們變得不仁慈」。

黃光芹提到,前高雄縣長楊秋興看到這種「和稀泥」,想必跟她一樣沮喪,「我們都是貴人變小人、小人再被打成仇人的人。他被開除黨籍,我被告14條官司,要不是我必須移轉管轄,繼續跟他幹,不然我早就把户籍遷到高雄了」。

▲▼王淺秋、何庭歡出席2020發言人茶敘。(圖/記者屠惠剛攝)

「遇上流氓怎麼辦?躲也躲過,但傷害一椿接著一椿來。」黃光芹說道,以前自己常犯「婦人之仁」的毛病,脾氣發了就算,不記恨,沒什麼仇人,但這次不同,若心軟,就對不起自己、對不起家人。

於公,黃光芹則說,「高雄市民也是一樣,我們得了斯德哥爾摩症嗎?我們要為成就他的權位,而以德報怨嗎?蔡總統成為最大得利者,她要聽那些突然佛心來著的政客,520前端出大和解咖啡嗎?」、「這杯咖啡比硫酸還令人難以下嚥。誠如王金平前院長的堅持,因為我們還有起碼的尊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