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奶屁蛋妹尬人夫做很大!「租炮房」省錢 討分手費喊「一次9000元」

▲屁蛋妹反擊正宮。(圖/翻攝自屁蛋妹IG)

▲屁蛋妹(右)尬上呂姓人夫,討分手費時還喊出「X一次9千」,她出庭時辯稱不知呂男已婚,卻遭法院打臉,判賠李姓正宮(左)45萬元。(圖/翻攝自屁蛋妹IG)

記者羅志華/台北報導

屁蛋妹Kelly曾是前MP魔幻力量主唱嘎嘎劈腿的受害者之一,當時她痛批對方是「渣男」,卻於2019年遭爆與呂姓人夫交往,2人甚至在新店租屋當「炮房」,李姓正宮發現後,氣得與Kelly在網路上連番論戰,甚至在基隆地檢大打出手;後來李女在北院向屁蛋妹求償60萬元,審理期間呂男也「回歸家庭」,出庭證稱自己外遇,北院1月14日判屁蛋妹應賠45萬元。

屁蛋妹2019年10月時,才因被王姓警察男友用巡邏車載上馬路,被民眾拍到引起風波,但2人感情仍相當甜蜜,2019年12月時還一起現身北院;屁蛋妹於庭上否認與呂男合租新店「炮房」,更辯稱呂男隱瞞已婚身分與她交往,她才是受害者。

但李姓正宮表示,她2019年過年回娘家時,發現丈夫手機內與屁蛋妹的對話,「我們分手吧,你好好陪家人」、「妳每次都這樣講」,之後更發現他們在2018年聖誕節拍的「抓奶照」,追問後才得知丈夫外遇;李妻於審理期間,提出多筆丈夫與屁蛋妹的親密對話紀錄,當庭勘驗他們「分手談判」的錄音檔時,更聽到屁蛋妹向呂男嗆聲,「你沒有安撫我!你知道我分手費怎麼算的嗎?你X我一次是9000,我很客氣只算60天」,要向呂男討54萬元的分手費。

屁蛋妹質疑李妻提出的對話紀錄造假,並強調自己被呂男感情詐騙,更稱她在得知呂男已婚後想分開,卻仍於2019年2、3月間被呂男騷擾;屁蛋妹與李妻當庭大吵,李妻強調對話都是真的,更表明若造假願承擔法律責任。

法院審理時,參考李妻提出呂男與屁蛋妹的「抓奶照」,又審酌呂男證稱「我與屁蛋妹12月6日在車上接吻、擁抱、撫摸,當時我有跟她說為什麼不能喜歡她,因為我結婚了」、「隔天我們就在汽車旅館發生性行為」、「在新店租房子是因每次開房間太花錢,我就跟她提議乾脆租在新店,離妳那也近一點」、「過年回娘家與李妻坦承後,也陸續有跟屁蛋妹聯絡、發生性行為」等語。

再加上屁蛋妹於2019年2月10日,在臉書向李妻嗆聲「如果妳老公真的像妳口中說的這麼愛妳,你們在一起6年,會因為一個出現不到兩個月的女生,然後就拚了命想趕快和妳離婚…」,認定屁蛋妹明確知道呂男已婚,卻仍持續與呂男交往,更於同月23日要呂男傳「打手槍」的影片,且對話間仍充滿甜蜜,「還是愛你」、「看妳穿成那樣,我一定會受不了」、「想色誘我」,已嚴重侵害李妻的配偶權,判屁蛋妹應賠李妻45萬元。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