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票完「3大疑問、4大擔心」 洛杉基:韓粉是否和我一樣睡不著?

▲韓國瑜高雄競選總部開票落後,韓粉憂心不已。(圖/記者林敬旻攝)

▲韓國瑜開票一路落後到最後大輸200多萬票,讓韓粉激動落淚。(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自由作家洛杉基提出三大疑問和四大擔心,「國民黨為何會輸得這麼慘?」他也提到,如果國民黨再不改革,4年後依然如此顢頇、內鬥不止,「我們這些『國粉』只好忍痛拔管!」

洛杉基在臉書說,11日晚間參加台商與洛杉磯僑胞舉辦的「開票趴」,看到國民黨得到出乎意料之外悲慘的結果,大夥難過到難以置信,開票趴還沒結束就提前回家。

洛杉基指出,他一路上反覆思考,國民黨為何會輸得這麼慘,心中不斷浮現幾個疑問,2018年底韓國瑜在深綠選區大勝以後,氣勢如虹的國民黨怎麼會把一手好牌打殘?

洛杉基表示,蔡英文這三年半明明沒有什麼政績,怎麼會比馬英九獲得的票數還要高?難道她販賣的亡國感與「今日香港、明日台灣」,果然在百萬首投族及百萬年輕族群中產生效應?

▼總統蔡英文大勝韓國瑜264萬多票。(合成圖/記者李毓康攝、記者林敬旻攝)

▲▼蔡英文、韓國瑜。(合成圖/記者李毓康攝、記者林敬旻攝)

洛杉基說,韓國瑜的造勢活動每場都是熱火朝天,藍營信心十足,可是怎麼這些人潮洶湧的景象,竟然變成了假象?

洛杉基提到,未來這4年,在場的參與者都充滿著悲觀,台商擔心未來中共會緊縮兩岸的交流活動,將ECFA早收清單作廢,讓兩岸的貿易與台商設在大陸的企業,未來更難經營;國內挺藍的民眾擔心言論自由會更加限縮,甚至遭到《反滲透法》的無情迫害。

洛杉基指出,華僑擔心在蔡政府的新課綱調教下,下一代會完全放棄對中華民國的認同,更加仇視與敵對中共;卡撐楊等綠網軍將班師回朝,變本加厲地抹黑藍營政治人物、霸凌異議分子。

▼韓國瑜落選讓韓粉無法接受。(圖/記者林敬旻攝)

▲韓國瑜高雄競選總部開票落後,韓粉憂心不已。(圖/記者林敬旻攝)

洛杉基表示,果不其然,他11日就陸續收到綠網軍到他臉書貼了充滿仇恨言論,「我想蔡英文一定又要她的支持者謙卑、自省,但是這些靠黑韓而勝選的網軍,怎麼可能不囂張的得意忘形?」

洛杉基說,國民黨如果不能痛定思痛,在未來四年內徹底改革,讓年輕一代接班,讓年輕世代接受這個黨,那麼四年後,國民黨一樣不會有希望翻盤!

洛杉基今天(12日)也發文指出,11日晚百感交集,今晨4時就醒了,思緒如潮無法再眠,乾脆起床寫文章抒發心情,「不知其他韓粉網友是否跟我一樣睡不著?是否擔心中華民國走到盡頭了?是否擔心子女的未來?痛定思痛,如果國民黨再不改革,四年後依然如此顢頇、內鬥不止,我們這些『國粉』只好忍痛拔管!」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開票完「3大疑問、4大擔心」 洛杉基:韓粉是否和我一樣睡不著?(圖/翻攝洛杉基臉書)

▲▼洛杉基臉書發文。(圖/翻攝洛杉基臉書)

開票完「3大疑問、4大擔心」 洛杉基:韓粉是否和我一樣睡不著?(圖/翻攝洛杉基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