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選前夕23:22卸貨了!孕媽咪超堅定「投票完返院」 網淚讚:太令人敬佩

▲大選前夕23:22卸貨了!孕媽咪「投票完返院」 上千網淚讚:太令人敬佩。(圖/翻攝自陳鈺萍臉書)

▲她分享該孕婦順產喜悅及投票的堅強意志。(圖/翻攝自陳鈺萍臉書)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今天是2020大選投票日。投票前夕,一名孕媽咪在懷胎38周後終於卸貨啦,而她也為了投下神聖的一票暫時離院,可見投票意志堅強,讓上千網友感動鼻酸。

協和婦女醫院婦產科醫師陳鈺萍稍早在臉書發文,直呼「台灣人的驕傲,順勢生產的驕傲。」從診斷證明書可見,孕婦懷胎38周又4天後,在投票前晚11點22分,自然產下寶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投票。(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一般順產孕婦產後恢復快,在媽媽孩子均無異狀的情況下,大概3-5天可以出院,不過因剛好撞上大選日,所以孕婦暫時離院投票,結束後再盡速返院。

po文一出短短3小時,已3千多名網友按讚,及超過5百人轉發,大家紛紛淚讚,「太感人了,但為了下一代...必需」、「這份愛太強大了」、「驕傲!好想抱抱你!謝謝你」、「醫生很罩」、「第一次看到這麼酷的醫囑」。

►偷偷分享少女的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