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一起去投票 洪慈庸:帶女兒上民主第一堂課

▲洪慈庸和全家人一起去投票。(圖/洪慈庸競總提供)

▲洪慈庸和全家人一起去投票。(圖/洪慈庸競總提供)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立委候選人洪慈庸11日上午帶著全家人一起去投票,洪說,多月來的掃街拜票行程,生活作息都亂了,如今選戰已告一段落,現在就是平常心面對,投完票會待在家裡等待晚上開票,她也特別帶小女兒出來投票,先上一堂民主課。

經過連月來的激烈選戰後,洪慈庸上午和洪爸、洪媽、先生卓冠廷和小女兒一起去投票,洪受訪時聲音略帶沙啞,昨晚結束造勢晚會後,睡得不錯,早上7點多就起床了,因為競選過程中,生活作息都被打亂了,所以早餐還不餓就先投票,她說,今天天氣很好,希望大家都能出門投票。

被問到心情如何?洪慈庸說,心情很輕鬆,平常心看待,投完票後就待在家裡,等待晚上開票結果,卓冠廷戶籍並不在后里,所以他在外面照顧小孩,洪還說,這次特別帶小朋友出來投票,讓女兒先體會民主課程。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