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明道哥欠千萬賭債!手機留「不想活了」 勒斃妻兒再上吊…檢8日下午解剖

記者陳韻如/台北報導

藝人明道哥哥林男5日下午疑似不堪龐大債務壓力,帶著妻兒到內湖安泰街輕生,一家3口陳屍山林。檢方6日赴一殯相驗,初步判定林男為上吊身亡,而其妻而則是被勒斃,檢方另外也將現場有飲用過的寶特瓶液體送驗,以釐清林男是否先對妻兒下藥,再動手勒斃的可能性,此外,也排定8日下午2點進行解剖釐清死因。

▲▼內湖3屍,明道哥哥山林中輕生。(合成圖/記者林敬旻、黃彥傑攝)

▲明道哥哥山林中輕生,檢方6日赴一殯相驗。(合成圖/記者林敬旻、黃彥傑攝)

據悉,林男嗜賭,在外欠下大筆債務,也時常藉著弟弟明道的光環四處借錢,還因此連累明道,甚至有債主直接跑到明道活動現場討債,讓明道還曾感嘆哥哥就像是顆「不定時炸彈」。

▲明道哥哥最後身影曝光!(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明道哥哥最後身影曝光。(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然而,5日下午,有民眾步行前往安泰街福德宮後山區時,赫然發現坡道處有一對母子倒臥在地,上前一探已無鼻息,再抬頭時,赫見林男以繩索吊掛在竹林中,嚇得急忙報警處理。

警方獲報趕抵現場,發現林男曾傳訊給朋友稱,「我不想活了」,隨後就被發現陳屍山林。警方推測,林妻與兒子皆遭到林男以束帶勒殺,但窒息死亡的過程中卻未見痛苦掙扎、抵抗跡象,因此懷疑母子2人生前可能遭人下藥迷昏,且現場雖未發現遺書,但路旁遺留一瓶礦泉水。

▲▼明道哥內湖3屍,檢察官到一殯報驗。(圖/記者黃彥傑攝)

▲明道哥內湖輕生,檢察官到一殯報驗並排定8日下午解剖釐清死因。(圖/記者黃彥傑攝)

檢方6日上午前往一殯相驗3人遺體,初判3人死亡時間約是在4日下午至5日凌晨,但死亡的先後順序還有待釐清。此外,該遺留在旁的礦泉水也已送北檢化驗,也已排定8日下午2時進行解剖,以釐清詳細死因。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更多新聞】

明道哥哥「最後身影曝光」! 案發前23小時「3貼載妻兒」騎車上山

蘇花改6日正式通車!蘇貞昌「這不是結束」:還有很多階段,我們要繼續完成

打靶不甩軍令!副連長怒:槍交給我 二兵放腹部挑釁…同梯看不下去拿鋼盔海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