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加熱嗎?」點到醉漢起崩穴 店員遭推打貨物灑滿地 

記者游宗樺/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6日凌晨1時許,一名醉漢到縣民大道二段上的便利商店購買沙拉和義大利麵,在結帳時聽到店員詢問是否要加熱,認為店員口氣不佳,於是與對方爆發激烈口角糾紛,動手推打了2名大夜班店員後,還推倒貨架,並且把剛買的咖啡潑灑在地。警方到場見到醉漢仍不罷休,持續朝店員叫囂,於是將他制服後帶回派出所,由於遭推打的店員準備提告傷害,全案將依傷害、毀損及公然侮辱等罪嫌法辦。

▲▼醉漢深夜到便利商店消費,竟只因不滿店員口氣不佳,動手推人還推貨架、撒咖啡 。(圖/記者游宗樺攝)
▲醉漢深夜到便利商店消費,竟只因不滿店員口氣不佳,動手推人還推貨架、撒咖啡 。(圖/記者游宗樺攝)

據了解,當時林姓醉漢(45歲)拿著2份沙拉與1份微波義大利麵要去櫃檯結帳,遇到店員詢問「要加熱嗎?」卻突然發狂,認為店員語帶嘲諷,於是口出髒話辱罵店員,還出手推了25歲的林姓店員一下,見到另名23歲的李姓店員上前勸架,還揮拳攻擊李男,造成對方下背部挫傷。盛怒之下的林男還不罷休,甚至推倒貨架讓貨物灑落一地,隨後拿起剛買的熱咖啡往地上砸。

▲▼男子將貨架推倒,貨物灑落一地。(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男子將貨架推倒,貨物灑落一地。(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店員為避免影響其他顧客,立即報警,林男見狀後從口袋掏出大把百元鈔票,砸在店員臉上,「拎北有錢啦」,囂張行徑讓旁人咋舌。轄區警方獲報後到場,協調林男與店員的糾紛,見到林男仗著酒意不斷叫囂,還出言辱罵警方,於是將他制服,帶回海山派出所調查,由於遭攻擊的李姓店員堅持提告,警方將依傷害、毀損及公然污辱等罪嫌偵辦。

▲▼醉漢深夜到便利商店消費,竟只因不滿店員口氣不佳,動手推人還推貨架、撒咖啡 。(圖/記者游宗樺攝)

▲醉漢拿出一把百元鈔丟往店員臉上 。(圖/記者游宗樺攝)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