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造勢!蔡英文「核電廠會慢慢退役」高喊:不用擔心核廢料會放在誰家

記者黃彥傑、林昱萱/新北報導

2020總統大選只剩6天,競選連任的總統蔡英文5日展開一連串造勢,而她晚間到新北與賴清德同台時高喊,「未來核電廠會慢慢退役,不用再擔心核廢料會被放在誰家。」

蔡英文表示,「這三年多我們每一天都當三天用,我剛上任時景氣很差,經濟成長率是四小龍的吊車尾,台灣如果繼續照633團隊規劃走,經濟不可能會變好。」而她也說,「經過三年多的努力,即使是在美中貿易大戰,台灣不只挺了過來,現在外資看好台灣、台商回流、投資大爆發、股市上萬點。」

▲「勇敢自信 護台同行」新北市新莊造勢晚會,蔡英文致詞。(圖/記者李毓康攝)

▲蔡英文表示,核電廠會慢慢退役。(圖/記者李毓康攝)

▲「勇敢自信 護台同行」新北市新莊造勢晚會,蔡英文致詞。(圖/記者李毓康攝)

此外,蔡英文也提到,「四年前台灣常常活在缺電壓力底下,更沒有人看好再生能源的發展,現在我們第一座風廠已經商轉,太陽光電成長是馬政府的三倍,我們核電廠會如期退役,不用核四、核五、核六,大家不用擔心新的核廢料,會放在誰家的問題。」

▲▼蔡英文新北造勢。(圖/記者黃彥傑攝)

▲蔡英文新北造勢。(圖/記者黃彥傑攝,下同)

最後,蔡英文也表示,「台灣人民沒有欠民進黨,民進黨不能辜負台灣人民,我們是一個懂得反省、檢討、改進的政黨,繼續改革、繼續進步,守護主權、守護民主,這一票投給民主進步黨,用三張選票一起顧台灣。」

▲▼蔡英文新北造勢。(圖/記者黃彥傑攝)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