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余天傳收恐嚇信!遭索20萬跑路費「非常熟悉家人出入,幫個忙!」

▲▼余天淚崩。(圖/翻攝自余天臉書直播)

▲新北市第3選區立委候選人余天,驚傳遭到勒索。(圖/翻攝自余天臉書直播)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新北市第3選區立委候選人余天驚傳收到恐嚇信,遭到索討20萬的跑路費,在今天中午已經委由助理向三重分局報案。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恐嚇信上署名發信者「小林」,說以前是跟著道上某位海字輩大哥,與余天曾有過幾面之緣,知道余天參選有不少選舉經費,他要的也不多,只要20萬元跑路費即可,而他非常熟悉余天女兒和家人的出入情形,希望余天能「幫個忙」。

無獨有偶,館長陳之漢27日也在臉書粉專貼文指出,自己收到一封恐嚇信,內容寫到,「館長,看你亞歷山大(編按:應為成吉思汗)健身生意做得有聲有色,到處在開分館,手頭上資金不少,我以前跟過明晏,你也害他出了事,事情還沒完,一命還一命。」但是信上並無署名,兩者是否有所關連,還有待警方釐清。

「周末超殺快閃」太妍、宋智孝大推~懶女人必備超舒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