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2020年將送果粉「大禮」 iPhone瀏海掰掰

▲▼無瀏海iPhone。(圖/翻攝自LetsGoDigital)

▲無瀏海iPhone最快今年9月就可與果粉見面。(圖/翻攝自LetsGoDigital)

記者邱倢芯/綜合報導

果粉們期望的真全螢幕iPhone到底何時會出現?這個願望有希望在今年實現,有外媒指出,蘋果已經在日本申請了三項外觀新專利,其中一項就是沒有瀏海的iPhone,這也暗示著未來的iPhone應該會拔除自iPhone X型號以來的Face ID功能,改搭載螢幕下指紋解鎖技術,而前鏡頭則會藏在螢幕底下。

根據《LetsGoDigital》報導指出,在2019年12月23日時,日本專利局(JPO)公布了一組照片,當中顯示著未來的iPhone將會沒有瀏海與Face ID。取而代之的是,在螢幕下整合了指紋辨識感測器,與一組螢幕下拍攝鏡頭,所有必要的零組件都會被藏在螢幕底下。

▼日本專利局日前公布了一組照片,當中顯示著未來的iPhone將會沒有瀏海與Face ID。(圖/翻攝自LetsGoDigital)

▲▼無瀏海iPhone。(圖/翻攝自LetsGoDigital)

而在外觀方面,新iPhone應該會沿用圓角的設計;而實體按鍵的結構設計,則應該會與iPhone 11相同。

不過在日本專利局此次釋出的圖像中並未顯示手機背部的圖像,因此主鏡頭的設計方式目前還未能得知。

另一方面,2020年的蘋果手機另一項改變重點,將會是搭載5G技術。有市場人士認為,2019年推出的iPhone 11型號價格比前幾代的機型來得低,但由於今年9月將推出的iPhone 12(暫定)的變革較前幾代來得多,因此售價極有可能會大幅提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