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驚險! 台東貨櫃車失控撞護欄「險墜百米懸崖」 

▲ 貨櫃車失控衝撞護欄,幸無人傷亡。(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 貨櫃車失控衝撞護欄,幸無人傷亡。(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記者楊鈞典/台東報導

31日早晨7時在台9線396.3公里台東金崙路段,一輛貨櫃聯結車失控衝入對向車道,撞擊護欄車頭懸空高掛,差一點就掉落百米深淵,所幸當時人車不多,現場並未造成人員傷亡,詳細肇事原因正由大武警察分局調查釐清中。

金崙派出所接獲通報趕往現場,發現台9線396.3公里處,有一輛大型貨櫃聯結車,車頭左側掛在北上車道護欄上,駕駛驚魂未定站在路旁等候警察處理,員警上前確認現場無人員傷亡。待駕駛聯繫拖吊業者儘速將車吊離,事故現場也於9時30分清理完畢恢復車流順暢。

該車駕駛向員警表示:自己是從台東往屏東方向南下行駛,行經下坡彎道處時,一時疏忽衝入對向車道撞擊北上車道護欄,差點衝出護欄掉下百米懸崖,還好沒有撞到其他人車。

大武警察分局呼籲,南迴公路目前已全線拓寬,駕駛朋友行經彎道或下坡路段應減速慢行,切勿疲勞駕駛、超速或違規超車,更重要的是開車前(中)不能飲酒,為保障用路人行的權利,請大家共同遵守交通安全規則。

►變美的秘密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